周尔康醫師台北ISAPS國際美容整形外科演講紀實

周尔康醫師台北ISAPS國際美容整形外科演講紀實

2015年9月8日 12:31 阅读 21 删除
這周末完成了一個重要的演講 ISAPS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 台灣地區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林口長庚醫院的老師們 陳昱瑞主委 以及 陳建宗副院長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與其他25位來自於世界各地的一流講師專家 一起針對美容整形議題提出報告


我的部分是體雕單元 我也把這幾年4D威塑體雕的工作心得結合最新的微粹脂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做了一個整合觀念分享 希望與會的250名聽眾 能夠一起分享到我的心得




誠如許多同事的心得 上課比工作還累 不過學習帶來的快樂 卻是無法比擬的充實
由大師身上學習到的不只是專業技能知識 更看到人格的修為及風範 以及永遠提攜後進的熱誠 對於我們晚輩更是受益良多
會後 ISAPS大會主席 Susumu Tagayanagi 也特別和我提點了一些參與ISAPS活動的眉角 期許我們都能參與投入大會的活動 一同讓這學會更茁壯

上海九院的崔教授
北京八大處的欒教授(上圖)

最後也要謝謝這次活動最重要的兩位推手 nancy姊和小冰 沒有他們的全力投入 就沒有這樣美好的舞台和成果
感恩 謝謝大家 讓我有了很好的一次參與的過程與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