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師41歲的生日期許

又到了一年生日回顧的時候,除了讓媽媽仍持續把我當小寶呵護,感恩永遠的母愛之外,也是自己期許一番的best time! 

今年沒有像去年剛剛步入40歲那麼多的內心感觸(沈重的步伐和情緒包袱),相反的,現在感覺像剛剛跨進醫療工作那時的充沛熱血精神與體泰輕盈,我覺得那是身心平衡的結果呈現。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最愛-老婆-幫我把小朋友照顧的好好,讓我完全無後顧之憂,又每天幫我準備愛心餐點,吃的營養又健康,體脂降下來之後身體變得輕盈很多比較不容易疲倦  很多朋友說我瘦的很健康 一點沒有面黃肌瘦 臉頰凹陷常見減重的問題 由此可見 體脂肪不僅僅對於外型體態有重大影響 更對內在新陳代謝 以及看不見的情緒心情 都有非常大的影響 也就是因為這樣 周醫師認為 好的體態線條 絕對不只是外觀 而應該是由內而外整體的顯現 才能瘦得健康 瘦的結實 瘦得漂亮 

這樣的概念 就是我所謂的VASER 2.0 (結合體雕與身形健康管理概念的由內而外設計)

此外 隨時補充活力營養素,把日常壓力勞累完整卸除,精神氣色大放光彩。

再加上音波拉皮ulthera全面緊實,微整形內外加持,讓我整個膚色明亮光澤,健康感覺由內而外散發。

感謝我的朋友們讓我平時完全傾倒情緒洩壓,感謝提供我穩定工作的老闆們及讓我得以施展功夫的同事們,也感謝和我有緣又結緣得顧客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的整體觀念更齊備了,經驗技術更好了。 醫療,科學,經濟,社會學知識的吸收閱讀讓我心理更踏實,行有餘力也才能夠親自驗證財務自主的價值和有機會實踐自己的社會責任。

新的一年,我將更執著在 威塑體雕技巧的精進 身形健康管理的概念齊備,繼續飲食上的調整,及加強重量訓練以及核心肌群的鍛鍊,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更健康陽光。又希望能與我的six packs(英雄6塊肌)見個面,讓我的客戶們進一步體會康哥最愛-威塑VASER 2.0威塑體雕的真實意義。

當然,還要找時間多陪伴家人父母,旅遊是一定要的,多讀書,並且實踐知識的力量,要見更多老同學,醫界老師,及老朋友,還有多消費,套用一句老話「拼經濟」拉。

看完周醫師的生日感想了嗎?讀者的呢? 祝大家平安喜樂! 感恩

(和中南部3位名氣響噹噹的整形外科名醫一起度過了3天充實的學習之旅,祝大家身體健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