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變成巴司光年了


這篇文章 是一個 我的忠實讀者 在給我做完 下巴整形手術的第一週回診日 給我的心情 分享



(BUZZ 有著 又寬 又翹 又肉肉的明顯下巴)



這位讀者 很年輕 又清秀的一位女孩子


手術之前 我並沒有接觸過她 她也沒有事先來諮詢過


不過  她 對周醫師的整形理念 卻已經事先做過了準備


因此 諮詢當天 很快的 就溝通了想要改善的部分


對於手術方式 植入物選擇 恢復期 風險 有了了解


並且 在手術當中 比較了 不同 人工下巴植入物之後


對臉型的改變與 美感上的影響


手術很順利的在40分鐘內完成



第一週結束


回診時她跟我說 剛做完手術的前幾天 下巴好腫喔 覺得自己像 玩具總動員的 巴斯光年


這句話很有畫面 是吧


(見上圖)


不過 當天 下巴已經沒有這麼犀利了 (很佩服她的幽默感)


在隔一週(滿二週)看到她的時候


下巴 已經非常的自然 淤青腫脹的地方也都消失了


下巴線條很順 位置也很好


要擔心注意 移位 傾斜的狀況 也都沒有發生 



我很放心的幫她拆了口內的線


傷口也都癒合的很好


我相信 她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代表作


祝福她


留言

  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4/24/2011 04:55: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應該是自信滿滿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