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男性的整形需求


隨著人的壽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的長,許多人早已過了退休的年齡卻仍繼續工作。 由於必須跟年輕的小夥子競爭,許多老年人正在考慮接受整形 ,以減少老化跡象。


其中最流行的手術之一是眼皮手術,可除去多餘的皮膚 提供一個更年輕的外觀。


一位64歲外國男性 完成 拉皮 與 下巴抽脂 及 眼皮手術後 做了以下的表達 



"I just feel better because I look better and I feel younger," Colvin told the news source. "I guess I feel like I am at the point where I can treat myself, and so I do. Just like I exercise and eat healthy, I want to do what I can to look as good as I can for my age."


“我只是感覺很棒,因為我看起來更好,我覺得年輕,”科爾文告訴新聞。 “我想我覺得我可以治療我自己,而我也做了。就像我運動,吃的健康,我要盡我所能為我的年齡外表努力。”


隨著外科手術,非侵入性治療,如填充物和肉毒桿菌也呈上升趨勢。隆鼻 眼皮手術拉皮 手術 是三大老年男子常做的整容手術。


據ASAPS統計,從美國社會在2009年進行整容手術 的1250萬個病人 約百分之七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


想知道 下眼皮老化的成因與治療 ?


留言

熱門文章